close

受不了了啦~~ 已經一年多都是這樣...

都是MC快要來之前的3-7天一直都呈現咖啡色的分泌物, 要來不來的, 煩死人ㄌ!!

MC確實要來報到了, 以28天計算, 預計5/2來~~

可惡的是...4/25就開始咖啡色的滴滴答答的~~ 真是ma...de...

肚子現在是又脹又悶~~ 腰也好痠喔!!

晚上終於受不了, 再次鼓起勇氣, 再去看中醫...

可是這次不是貴桑桑的達生, 也不是瑞鴻中醫...

這次是新的中醫診所(楠梓-盧嘉益中醫), 娘家的鄰居介紹的!!

這次去不是看不孕症, 而是我想調經啦~~

20120430_初診  

等了一下下~~  (心中OS: 等一下我不要說太多, 先看醫生診脈如何...)

醫生問我要看怎樣, 我說我想調經, 他很認真的把脈著,

一一道出我種種的問題, 妳都沒有運動唷, 妳要多喝開水,

綠茶/咖啡/紅茶都不要喝捏~~

還有瓜類這些生冷的也不要碰,

我屬於"子宮虛寒", "不要"吃補的, 四物&滴雞精都不藥吃!!

還有不要吃B群, 我嚇到了, 他怎麼知道我都有在吃B群呀!!!

還說~~ 妳結婚了喔, 幾年了, 應該是沒有懷孕過吧!!

妳的體質不容易受孕, 不過就是要把子宮虛寒的體質調養好就是了...

月經順了, 子宮就會變好, 自然就可以談生育的事情了!!

妳經痛應該超多年的吧, 哇塞~~ 我從國中就開始痛到現在ㄌ...每個月都想要快要死掉似的....

(老公說這個挺不錯的, 因為之前的2個都...咳咳...而且藥費都好貴)

這次花費很便宜, 健保掛號費NT$100 + 藥費 NT$20, 哇塞...

我決定好好給盧醫師調養看看了, 希望盧醫師是那拯救我&我的醫生緣~~

回到家, 乖乖的吃了一包粉藥,

呼呼~~ 感動, 第一次看中醫, 收據內是還有寫說開什麼藥方給妳耶!!!!! 這樣讓人吃的超安心的說...

20120430_藥內容-1  

希望接下來的每個月, 月經都可以順利度過才是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