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份檢查報告 - 泌乳激素+CA125

醫生說兩者都居高不下; 巧囊only 一顆而且目前是1.5cm, 還不至於到開刀的階段;

到時後做試管時再看幾公分再說~~

只是如果做腹腔鏡的話, 術後必須至少休個3-4個月才可以行試管療程~~ 因為要讓卵巢和子宮恢復與休息.

醫生真的人很好; 還說試管前, 還是希望可以自然懷孕; 不妨先靠吃將泌乳激素的藥, 還有配合排卵藥等等; 要是到明年初都沒有, 看要人工還是試管都隨我~~ 感覺醫生超有醫德的說~~ 希望張醫生就是我的送子神仙! 哈~~

目前療程 :

1) 每天吃一顆泌乳激素的藥; 要快藥吃完時要盡快回診抽血檢查並且拿藥

2) 醫生再度給我排卵藥; 要是這個月沒有懷孕, 就再吃排卵藥; 但是這次記得要追蹤卵泡, 一來可以知道自己的排卵時辰; 二來可以知道這個排卵藥是否適合我, 因為要看內膜厚度狀況....etc.

八月份檢查報告 - 泌乳激素+CA125  

心得 : 吃泌乳激素真是痛苦; 除了第一天便秘 (PS. 我幾乎不會便秘; 每天嗯嗯超正常); 要是一天沒有恩恩我的心情會down到谷底說~~

除了便秘, 還有超嚴重的頭暈+想吐~~

不過我這次告訴自己; 我一定要撐過去這些不舒服的症狀; 因為以後試管肯定更痛苦; 這只是老天爺剛要開始考驗我罷了!!

我不怕; 我一定會很堅強的!!

希望年底可以順利有baby才是呢~~ 我們一直希望有個冬天出生的小孩; 希望可以如願以償.

要是這個月有了, 那就真的是緣份呀, 我們也會好好珍惜!!

要是這個月有了那就真是奇蹟, 因為只有一次, 而且是月經第10天~~ 機率微乎其微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