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 好多的巧...

(1) 今天(2012/8/23)是MC第一天, 我的周期真的好準好準唷, 28天.

(2) 老公為了給我浪漫的七夕情人節, 第一次下廚, 雖然只是簡單的水餃, 可卻是老公特地選的的灣仔碼頭水餃, 雖然這個牌子的水餃我不愛 (第一次吃), 但是裡面充滿老公滿滿的情意, 幸福滿天飛, 哈哈哈!!

(3) 因為我已經決定去走試管嬰兒這條不歸路了, 吃完飯, 就去生安找醫生討論, 為何選今天呢?! 因為MC第一天, 要是有些檢查項目是經期的話, 剛好適合.

 

8:30pm 換我進去看醫生, 其實今天去不孕症中心是直接表明, 我打算明年Q1植入, 由於我身體情況+條件似乎沒有很好到可以直接進入試管階段, 我沒做過輸卵管攝影, 更沒做過腹腔鏡, 我想跟醫生開始配合要做試管嬰兒的前置作業~~

醫生說 : 我5月時有檢查到2顆巧囊, 加上CA125指數高 (56), 所以下周四 (MC來后)去做超音波先檢查巧囊的情況, 再決定是要輸卵管攝影還式腹腔鏡.

我的心情 : ok, 非常直接+明確的解說, 所以既然決定走試管了, 其他不多想了, 就是跟醫生乖乖的配合就是了!!!

最近迷上穿越小說, 剛剛又跑去租了"天生涼薄"這部小說~~ 哈哈, 開心開心... 

這就是2012的七夕情人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