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和我終於"凍袂屌", 我們去一間媽媽朋友介紹的廟去問事!!

主神是濟公活佛, 乩身是個女生, 好特別~~

先是去掛號, 再買香與買金拜拜, 並且在掛號單上圈起欲解惑的類別,

我圈選了事業與身體,

拿起了香, 告知神明今日欲解惑的事情有哪些.

(1) 結婚3年, 尚未育有子女, 想問求子的部分.

(2) 近日工作不太順利, 想問事業.

等了將近一個小時, 到了我們, 一坐下來, 我還沒說所為何事,

她就先說事業的部分, 這我就不多提了, 不是重點.

問到身體, 她說你想問什麼, 我媽接著說,  結婚3年, 尚未育有子女, 想問求子的部分,

她說我卵子一邊不通, 想要小孩, 直接去做試管,

近日選幾間試管中心去讓她選, 她會幫我看醫生緣是哪個.

 

我~~ 從沒做過輸卵管, 也沒做過腹腔鏡, 其實我也不知道通不通,

我姐姐說, 那個女生是就人類心理學去跟我對答, 好像是這樣沒錯!!

Anyway, 目前的我, 重心不在生小孩, 我現在只想換工作, 可能是一間公司待久了,

快7年了, 有點倦了, 想換個新環境了~~

所以最近有點時間時, 就會想一下未來~~

反正到最後都是試管一條路, 我還是先賺點錢存起來比較實際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