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人問我, 某某人生了嗎?

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, 自從她放假去待產,

我們就很少連絡~~

不過我知道...

我現在內心很不想聽到誰誰誰懷孕,

我現在內心很不想聽到誰誰誰生了, 

我現在內心很不想聽到關於小孩子怎樣的媽媽經,

可能是當時很忙還是怎樣, 我居然回那個人說,

ㄟ...我現在對於誰生小孩這件事情沒興趣耶!!

唉~~ 不過此話一出, 我好後悔, 因為那個生的人其實跟我蠻要好的...

只是我發覺我的壓力與壞心情也都是她帶給我的...

她常常說 :

1) 沒小孩, 你不擔心夫妻間久了會膩, 然後老公不愛妳嗎? 她說她會擔心...

2) 沒小孩, 你不擔心夫妻間久了會膩, 然後夫妻感情變淡嗎? 她說她會擔心...

3) 沒小孩, 你不擔心擔心妳老公去外面找別人嗎? 她說她會擔心...

4) 沒小孩, 你不擔心老了以後逢年過節沒有小孩回家陪你嗎? 她說她會擔心...

5) 沒小孩, 你不擔心老了以後沒人照顧妳嗎? 她說她會擔心...

她又說, 某某某也懷孕了, 我很擔心妳的心情, 你的心情還好嗎?!

唉...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, 卻都被她的關心而搞得好有壓力, 心情很不好!!

我本來開開心心的什麼都不會想, 每天就是乖乖的優閒的上班下班跟老公膩在一起,

可是常常被她的關心, 卻讓我覺得我無地自容, 好像沒小孩我會被怎樣判死罪似的...

唉...

我問老公: 我的心是不是有點生病了, 因為我現在對生小孩還有媽媽經還有媽寶的事情好沒有興趣聽,

因為多聽無益ㄚ...

老公說, 不是妳的心生病了, 而是妳長大了, 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, 追求你有興趣的事情就是了!!

管別人怎麼說~~

有個媽媽朋友也說, 為何結了婚有小孩的媽媽, 都不討論美容/美體/團購/哪裡有何好敗家的/哪裡有不錯的東西/好看的衣服/好看的鞋子/現在都流行什麼~~ 滿口的媽媽經, 她也覺得很煩!!

因為她和我一樣愛漂亮, 當然喜歡討論這些敗家的事情, 哈哈!!

唉...想到過幾天要買禮物去月子中心看她, 感覺挺累的~~

因為我肯定又要聽到她說生小孩子的事情了, 可是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...

 唉唉唉...不管了, 要來看韓劇了, 深情穩重的男主角, 哈哈,

挺讓我可以轉移注意力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