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t's really oh my god...

就因為泌乳激素值過高 : 38.2,

醫生要我吃降泌乳激素的藥-Parlodel,

每天一顆, 建議晚餐時一起服用...

oh...my...god...

怎麼副作用怎麼強ㄚ, 好...難...過...

昨天晚上是第一顆, 今天早上居然"沒有"一如往常的嗯嗯, shit...這可是我人生每天重要的大事耶...煩!!

然後上班時有夠疲倦,好想吐,頭暈, 連我回mail給國外, 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寫什麼英文了!! 扯~~

今天晚上再來一顆, 夭壽喔...天旋地轉&想吐&心悸...

嗚嗚嗚, 好想哭喔!!

心想, 要是懷孕初期也這樣, 嗚嗚~~ 太難受了啦, ><

為何沒有懷孕卻要先忍受這些痛苦呢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事的老公本身好像有點敏感的體質, 她轉述她老公的話給我,

說我前世是個超級大善人, 在前世說這輩子要來歷經人世間的苦難,

阿娘喂, 不太可能吧!!

沒錯, 我是很雞婆, 很有同情心, 心腸很軟, 平常也會常做善事, 都是量力而為,

可是我不覺得我上輩子有這麼笨啊!! 這到底是什麼宏願呢??

if so, 我後悔了啦, 這也太痛苦了吧!!

if so, 老天爺ㄚ, 可不可以當我沒說過阿, 我還是會持善良的心做善事, 可是不要讓我這麼痛苦啊!!

每個月MC來都快要痛死了, 拜託, 不要再給我這些痛苦了,

我們只是想要個聰明健康的乖寶寶呀...

Anyway, 我想呢? 我遇到周末就吃一顆, 平日上班就吃半顆好了~~

不然這樣日子到底怎麼樣過下去呀~~

God bless me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nes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